东迟西早

今天想了好多 头都想炸了 本想记录点什么 可是打开电脑 处理完事情却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 心里空荡荡的 自从一个人开始住之后喜欢上了写日记 因为很多东西是不能和别人分享的 只能记录在本子里 后来自己翻翻看或难过或高兴 小时候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是如此的喜爱写东西 可偏偏是个懒人 日记其实也不真是日日记 不过是情绪实在是无法自理时才记罢了 日记和lofter又不一样 那些不要脸的话都可以写在纸上 总之是没人看的 昨天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见自己被抛弃和背叛了 梦醒后仍然后怕 闷闷了一天 原来最害怕的还是背叛和抛弃 如到这般田地 何苦当初相识呢 我总说我要做一个冷漠无情的人 可偏偏总是多情多虑 晚饭散步路过一个小学 妈妈又说我就觉得你适合当老师 别人看你就说模样就像个老师 我打小就知道我做什么也不做老师的 让我当老师?不把学校翻了不可 妈妈说人啊越是恨什么越是得什么 听到这句话我心里是有些害怕的 因为有些事情还真是这样 可是每当我听贝多芬 我就会鼓励自己 要任性不认命 我相信人能扼住命运的喉咙 所以 为了不做不想做的事情 以后要更加努力了 不能再每天自哀自怨 好没意思  

评论

© 东迟西早 | Powered by LOFTER